Helen

想象中掠夺者的故事🔮

全篇小矮星彼得❌


雷古勒斯表现得确实是一个纯正的斯莱特林。他做什么都显得那么游刃有余。在课堂上老师的提问总能完美地回答,平时与同学们的交往得体又不失优雅。举手投足间都能看出布莱克家良好的教养。


没有人会质疑雷古勒斯对于斯莱特林学院的忠诚。他平时为学院赢得了的分数和荣誉有目共睹。即使因为詹姆·波特的事情与同院的同学发生了小小的不愉快,这甚至都算不上争执,但基于他平时留给同学们的好印象和他的出身,没有人敢对他提出质疑。


西里斯和雷古勒斯是有一点相像的。这种相似不仅体现在外表上。雷古勒斯看起来比西里斯瘦弱一些,黑发也打理地一丝不苟。但是西里斯可能由于在户外和詹姆和莱姆斯溜达的时间要长一些,所以皮肤也更接近健康的小麦色。


如果仔细观察两兄弟你就会发现他们的相似发生在举手投足的小动作之间。同样将手肘撑在桌子上看书,两人会透露出一样的慵懒气质。同样整理校服长袍,也可能从他们的脸上看见同样不可一世的神情。


霍格沃茨的小女生们经常将两人放在一起对比。


喜欢西里斯的小姑娘总会说:“雷古勒斯太安静

了,和西里斯呆在一起多刺激?”


其他雷古勒斯小迷妹就会反驳:“哼,雷尔那叫有气质,西里斯整天和詹姆那个自大狂呆在一起,不知道哪天就把学校厕所又炸了。”


西里斯可明白自己这张脸的魅力了。詹姆总是说他可能能创造霍格沃茨建校以来收情书最多的历史纪录。


然而目标收件人是西里斯的情书,往往会最先送到莱姆斯的手里。姑娘们知道莱姆斯和西里斯的关系好,莱姆斯又看起来温温柔柔的很好说话,于是几乎每个姑娘都会将情书交给莱姆斯转交。


“今天又有两封,西里斯。”莱姆斯走到西里斯旁边,将两个粉粉嫩嫩的信封放到西里斯面前。


“好莱米,帮我回绝了嘛好不好。”西里斯用一双狗狗眼对着莱姆斯不停地眨。要是其他喜欢西里斯的小姑娘看到这一幕,估计内心早就炸开烟花了。


莱姆斯:西里斯,你清高,你受欢迎我受苦

评论(2)

热度(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