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en

想象中掠夺者的故事🔮

全篇小矮星彼得❌️

  

莱姆斯捧起大黑狗的头,没忍住上手撸了好几下。长长的毛油光水滑,刚刚藏在草丛里的时候还粘上了几根草。大黑狗咧开嘴的样子像是在笑,跟西里斯冒着傻气“嘿嘿”笑的时候如出一辙。

  

詹姆看自己好像被忽略了,在后面用鼻子顶了顶莱姆斯的后背,可能因为刚变成阿尼玛格斯形态还不太熟悉,却没控制好力道差点把莱姆斯顶翻在地。

  

莱姆斯这才回头看清詹姆的样子。他变的雄鹿非常高大,喷出的温热鼻息在晨光里结成雾,显得更加优雅强大。

  

“谢谢你们。”莱姆斯被两只高大的动物包围着,感到了前所未有的安心。

  

“叉子!帮我把书包拿一下!”西里斯把自己包在被子里,声音闷闷的。

  

“快起床,大脚板,我才不帮你拿。”詹姆的声音消失在了门外。

  

自从他们有了阿尼玛格斯形态之后,三个人都有了代号。詹姆因为是一只雄鹿,头上的角被西里斯调侃像是叉子,于是就有了“尖头叉子”这个代号。

  

而西里斯的“大脚板”是因为有一次西里斯太兴奋了,一个爆冲把莱姆斯撞倒在地,一爪子毫不留情地踩在了莱姆斯的小臂上。一开始莱姆斯以为没什么,结果第二天早上就出现了一个大爪印,一周之后三个男孩儿惊奇地发现这块青紫竟然还没消。

  

西里斯为了表示自己的歉意连着给莱姆斯带了一个周的早饭,而莱姆斯一直坚持说没什么大事,对西里斯无微不至的照顾感到有点不适。

  

“你们说,我们会不会是对霍格沃茨了解最多的学生?”詹姆转着羽毛笔,用气声在西里斯耳边说。

  

西里斯被詹姆说话的气息弄得耳朵有点痒痒,抬起手来搓了搓,但是詹姆的话还是钻进了他的耳朵。

  

他仔细想了想,确实是这样。他们几个在两三年级的时候就已经发现了两个密道,再加上平时夜游的时候有了隐形衣的加持,想去哪都几乎没什么阻力。

  

“可是隐形衣已经盖不住我们三个了。” 

评论(1)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