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en

想象中掠夺者的故事🔮

全篇小矮星彼得❌


莉莉背后还传来格兰芬多们欢庆的声音,但是走廊里却格外安静。


西弗不知道他怎么会用这种恶劣的语气对莉莉说话。他不想承认是因为嫉妒。


他才不会嫉妒那个自大狂。就因为他能骑着扫帚在空中翻个跟头?就因为他在空中展示他那愚蠢的发型?


莉莉回过神来,她脸上从休息室里带出来的笑意褪去了。


“西弗,我希望你不要忘记我也是格兰芬多的学生。看到我的学院赢了比赛我没有理由不高兴。”莉莉冷静地看着西弗说。


“我知道,莉莉,我只是……你知道的……”西弗的声音逐渐弱下去。他该怎么解释呢?说自己是因为讨厌波特才冲莉莉发脾气的吗?还是因为他在生气莉莉的开心有一部分是波特造成的呢?


“西弗,听着,我知道你对波特有意见,我也知道他有很多缺点。但有的时候,我们也要放下成见,不是吗?”莉莉太清楚西弗是什么样的人了。


他太敏感,一切对他有威胁的东西和人他都要扼杀在摇篮里,以免以后对他造成伤害。所以他要先发制人,像一条小毒蛇一样到处喷着毒液。


女孩子总比男孩子早成熟一些。莉莉在进入霍格沃茨之前和与姐姐的关系恶化之后,都是西弗陪在自己的身边。她当然知道西弗包容她了多少。即使有时候他只是在莉莉喋喋不休时坐在旁边看书,这也足以让莉莉在霍格沃茨这个陌生的环境里感受到慰藉。


所以莉莉很快冷静下来,包容了西弗的小情绪。


“好了,这是你的书,别忘了明天早上还回去欧,平斯夫人不会允许借书超期的。”莉莉适时扯开了话题。


西弗默默接过书,点了点头。


“那,明天见?”西弗试探着对莉莉说。


此时莉莉对着胖夫人说了口令,已经快要钻进画像后的通道了。


“当然。”莉莉转回头来对西弗笑了。


莉莉从画像出口爬出来时,看见西里斯正在拉着詹姆跳某种奇怪的舞步,周围的人为了不被误伤,都给他们让出了一片空地,让他们横冲直撞。


直到西里斯把詹姆扛起来,场面快要控制不住的时候,莱姆斯冲了上去,在两人耳边不知说了什么,才将两人分开。分开的时候西里斯还表情失落,跌跌撞撞倒在了莱姆斯肩膀上。


莱姆斯:刚刚就不该让这俩人看见那瓶火焰威士忌。

评论(2)

热度(2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