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en

想象中如果雷古勒斯很自由的故事🔮

全篇小矮星彼得❌️

  

“欧,如果你是这个意思的话,雷古勒斯,你没有必要道歉的,我们谁都不能阻止流言传播,对吗?”艾琳绽开了笑颜。

  

“不,艾琳,我不是这个意思。他们问过我,是我自己没有跟他们解释。”雷古勒斯终于将事情说清楚了。

  

艾琳显得稍微有点惊讶。雷古勒斯看见艾琳眼神里的疑惑,又急急忙忙补充道:“我对你没有别的意思的,艾琳!啊,也不是说你不好的意思,就是……就是我自己的问题……对不起,如果他们的话对你造成了影响的话……”雷古勒斯显得有点急躁,甚至已经有点语无伦次了。他好久没有说话这么没有逻辑过了。

  

“没关系的,雷古勒斯”,艾琳温柔的声音好像抚平了雷古勒斯心里的波澜“嘿,我不知道你具体是怎么想的,但我想你一定有自己的理由。”

  

“我一会儿就会跟周围同学说清楚,关于我们的关系。”雷古勒斯说。

  

“好的,上课时间快要到了,我先走了,要不然麦格教授不会放过我。”艾琳的朋友也已经在远处不断使眼色了。

  

“好。”雷古勒斯说。

  

艾琳的同学很快拿着艾琳的书包一起过来挤成一团往礼堂外面走去。

  

就在她们快要走出礼堂的时候,雷古勒斯大声喊:“艾琳,谢谢你!”

  

艾琳听见了,回头一笑,但很快又被姑娘们架着往外走了。

  

“你小子到底怎么回事儿啊?”雷古勒斯的室友突然凑了过来,把雷古勒斯的书包也扔进了他怀里,“怎么还突然谢上人家了?谢什么?谢谢人家喜欢你?”

  

“以后别再说这件事了。艾琳没有喜欢我,那是一封感谢信。”雷古勒斯拍拍自己的书包,背在了肩上,忽略了旁边室友惊讶的表情,朝阳光灿烂的城堡外走去。

  

“还不快点?第一节课不是草药课吗?”雷古勒斯看室友没有跟上来,回头说。

  

把话说开了之后,雷古勒斯感觉清晨的空气也更加轻薄,阳光下的场地也更加动人了。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