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en

想象中如果雷古勒斯很自由的故事🔮

全篇小矮星彼得❌️

  

淡黄色的信纸上黑色的墨水让雷古勒斯越看越把自己缩成一个球。

  

亲爱的雷古勒斯:

  

我不确定你是不是记得我,我是赫奇帕奇的艾琳。你总是表现得非常淡然,对每个同学都非常友好,所以我不确定这么受欢迎的你有没有记住我。

  

我写这封信是因为我不太善于言辞,如果当面跟你说话的话,可能我会结巴,所以我写这封信向你表示感谢。

  

上次我在草药课上弄翻了花盆手忙脚乱,你是第一个过来帮我的同学,我真的非常感谢。可能你没有放在心上吧,但是我真的感激。

  

就这样。

  

                                                 艾琳

  

“干嘛呢,雷古勒斯,你回来之后就突然把自己关在这里,是在自己品味新收到的情书吗?”突然,雷古勒斯的室友走了进来,趁他不注意出现在了他身后。

  

雷古勒斯条件反射般把艾琳的“感谢信”藏在了自己怀中:“你才在看情书呢!”

  

“呦,那你在藏什么?你是不是准备接受艾琳的表白了?她确实非常可爱,跟我们关系也都不错。”那个同学一脸看戏的表情。

  

“没,没有……”雷古勒斯突然变得支支吾吾了起来。明明这是封感谢信,没有什么特殊的感情,可是雷古勒斯在接到这封信之前就几乎已经有了这是封情书的心理建设,周围的同学也都这么认为。这样的情况反而让他觉着有点“憋屈”,难以开口。

  

“你不会是想拒绝艾琳吧?如果你不喜欢她可以早说欧,别吊着人家女孩子的心。”

  

“我没有!”雷古勒斯一个蹦高就从床上弹了起来,将信纸折了折揣在兜里从室友旁边快速逃走。

  

这是雷古勒斯第一次遇到这样无从下手处理的事情。在学业方面雷古勒斯从来没有接受过这样的挑战,这不像是题目,有固定的答案。

他不知道为什么,总觉着在周围人期望的裹挟中,突然告诉他们这只是封感谢信的话,可能会有点丢脸。他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会有这样奇怪的想法。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