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en

想象中掠夺者的故事🔮

全篇小矮星彼得❌️

  

“嘿,西弗,你不能一直躲着我,我们谈谈好不好?”莉莉深吸一口气,仿佛在平静自己的心情,压低声音靠近西弗勒斯说。

  

西弗勒斯不得已直视着莉莉的眼睛,他就知道自己永远没办法拒绝她那湖水一般的眼睛,只好点了点头。

  

莉莉等西弗勒斯整理好书包,跟他一起走出了教室。两人在格兰芬多公共休息室门口停了下来。

  

“西弗,我只希望你不要躲着我,我们还是朋友对吗?”莉莉有点委屈。明明没有她的错,她却莫名承受了西弗勒斯的负面情绪。莉莉的声音也因为情绪稍微有点颤抖。

  

西弗勒斯看莉莉这副样子就有点慌了。他从来都没有想过伤害莉莉,她现在这副样子让他心里一紧。

  

“你知道的,我从来没有想过伤害你,只有波特和布莱克他们是混蛋而已,我们当然是朋友!”西弗勒斯说到后来加重了语气,手也忍不住跟着自己的语气上下翻飞。

  

莉莉抬眼看着西弗勒斯汗都快滴下来的窘迫样儿,忍不住抿嘴笑了。西弗勒斯看莉莉捂住嘴笑的样子,也放松了下来。经过超过五年的磨合,两人都把对方当做了自己在霍格沃茨重要的朋友,培养出来的默契也不是盖的。

  

O.W.Ls考试已经结束了,对于五年级的学生来说暑假已经开始。最后几天大家就在霍格沃茨四处晃悠,等着被遣送回家了。当然,只剩了几天,詹姆和西里斯也懒得搞出什么幺蛾子,每天睡到自然醒之后就跑到黑湖旁边晒太阳。

  

“我不想回格里莫广场12号。”西里斯没头没脑地来了这么一句,眼睛无神地盯着黑湖里大乌贼时隐时现的轮廓。

詹姆双手垫在后脑勺,嘴里叼着一根据他说形状非常完美的草,闭着眼睛。他一听西里斯说这话可就不困了,“唰”地一下睁开眼睛,说:“来我家!来我家!莱姆斯你也是!来我家住几天!”

  

“真的可以吗?”西里斯也兴奋了起来。

  

“当然了!我妈老想见你们了。”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