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en

想象中如果雷古勒斯很自由的故事🔮

全篇小矮星彼得❌️

  

西里斯的行动力可不是盖的。第二天早上他就去拉文克劳塔楼找了雷古勒斯。雷古勒斯一出门就看到西里斯也不觉着奇怪,反而说:“我知道你要说什么,是不是卢平开导你了?”

  

西里斯眉头一皱:“你怎么知道?”

  

“凭你自己能想通的话,那我真是白认识你十几年了。”雷古勒斯摇摇头,眼神示意西里斯跟他一起走下拉文克劳塔楼。

  

西里斯赶忙加快几步跟了上去:“但,但是我不是说斯内普人很好啊,我还是觉着他是个邪恶的小毒蛇,但是如果你执意要跟他做朋友的话,我是说,他也有一点可取之处,我不会……”

  

“我知道你什么意思,不用解释了。”雷古勒斯打断滔滔不绝的西里斯,嘴角忍不住弯了弯。

  

西里斯撇了撇嘴。自己这个弟弟聪明得很,再过段时间恐怕连他这个哥哥也不放在眼里了。就在他这么想着的时候,雷古勒斯说:“你们可以去霍格莫德了对吗?”

  

“可以是可以,你知道的,母亲不会给我签字。”西里斯说。

  

“别装了,我知道你肯定有什么不可告人的方法。这种机会怎么可能被你错过?”雷古勒斯说。

  

“好哇,你小子,说,你想干什么?”西里斯抱起双臂,一副被弟弟依赖之后志得意满的样子。

  

“没什么大不了的。我的羽毛笔昨天被我把尖戳坏了(没错,就是昨天晚上戳的),现在叫猫头鹰邮寄有点晚。正好明天是霍格莫德日,你能帮我去一趟霍格莫德的文人居吗?”雷古勒斯说。

  

“就这啊,无聊,你放心好啦,我明天绝对帮你买回来。”西里斯拍了拍胸脯表示包在自己身上。

  

第二天晚上,雷古勒斯回到公共休息室。

  

“嘿,雷古勒斯,你哥哥刚刚来,正好让我把这个包裹给你。”一个拉文克劳同学说,指了指放在一个扶手椅上的羊皮纸包裹。


“好,谢谢你。”雷古勒斯说着朝包裹走去。什么羽毛笔能包成这么大一个包裹?雷古勒斯觉着有点奇怪。

评论

热度(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